七步红莲

魔道祖师伪历史(4)

我来更文了!






【屏幕中出现的少年与之前的不同,虽说很像,但服饰和发色有明显的变化。“哟~大家好呀!”少年笑道,“如你们所见,我来公布身份了!”】


            (“操,岚岚真身这么好看的吗?”


                “我去,岚岚真好看,想...”


                “楼上的,你不想!”)




的确,这个岚岚太好看了,与之前的可爱相比,多了几分成熟。不过仙门百家的注意点是......他和叶红莲长得也太像了吧!!!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叶...岚...”


聂怀桑慢慢说道。“啥?聂兄,这人你认识?”魏无羡一脸疑惑地问。“额,不是啦,我只是觉得他好像在哪见过,大概是我想多了……”


“不,你说得没错......”叶红莲走到聂怀桑旁边,但由于身高...只是拍了拍他的腰(叶红莲:我矮我自豪!)



【“咳咳,在下叶岚,字无冥,家有一位兄长,一位...大......嫂,不过这位大嫂......是个男的。嗯,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啦!最重要的是...你们确定要听吗?”叶岚看着满屏的“要听”二字,表示自己脑壳疼。“好吧,”叶岚道,“在下乃天界太子,其兄名曰「叶红莲」乃是当今天下之主——天地魔尊!同时,我也是凡界洛阳叶氏现宗主。大嫂是长安慕容氏宗主之兄——慕容修。而在下的道侣吗……是长安慕容氏现宗主...慕容枫”】


           (“我去,已经有男朋友了吗!”


              “ 我酸了……”     


                “岚岚背景好大......”)



屏幕里弹幕炸开了锅,而外面百家仙门也在开了锅...


“慕容兄可以呀!两个儿子都娶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

姚宗主笑着拍了拍慕容宗主的背道。“哈哈,我也为我的儿子们开心啊!等到我的儿子们娶了天帝和太子,推翻温氏指日可待!”“好好好!慕容宗主霸气!”……



“推翻温氏?呵,笑话!”叶红莲不屑一笑道。


“叶红莲,你这是何意?将来我们可是亲家!”慕容宗主不解道。


“亲家?呵,叶岚,给他们讲讲慕容氏灭门的事吧!”叶红莲传音道。


【“好,大家!今天我们来讲讲慕容氏灭门的故事!”】


           (“诶,慕容氏曾经灭过门?”


             “楼上的不知道吗?听说慕容氏被灭门就是因为玄正年代的慕容宗主得罪了一个姓叶的门生,然后就被灭门了!”


               “啊?好可怕.......”)


【“没错,当年的慕容氏公子慕容修一直被慕容氏视为掌上明珠,而导致慕容修一直被关在府邸里,足不出户。之后,一名名叫叶冉冉的女孩被分配到去给慕容修的府邸里去打杂,然后就认识了慕容修。叶冉冉每天都去和慕容修聊天,之后二人日久生情,在一起了不过这件事情没有告诉父母。之后慕容宗主知道了这事时,叶冉冉已经身怀有孕了。慕容修求父亲放了她当时他哪里听得进去?用鞭子狠狠抽了冉冉五十下!那时的叶冉冉已经晕过去了,可他还是不解恨,背着慕容修把她扔进了乱葬岗!没错就是夷陵乱葬岗!要知道,叶冉冉是一个身上毫无法力的人...就这么活生生的连同肚子里的孩子一起被扔下了乱葬岗!两条人命就这么没了……”】


          (“...我突然想去挖那个慕容宗主的坟了...”


              “楼上的带我一个!”


                “+1!”


                “+2!”


                 “+3!”


                



                 “……”)



“切,是那个叶冉冉自己找死!”


“就是就是!”


“活该!”


百家仙门异议声不断,没有丝毫同情叶冉冉,全都站在慕容氏这边(注意:百家仙门不包括五大家族)


“喂,你们也太没有人性了吧!”魏无羡抗议道。


“就是就是,怎么说冉冉姑娘和慕容公子是两情相悦的啊!”聂怀桑附和道。




“切,你们小孩懂个什么!”


“就是,长辈说话小孩不要插嘴!”







叶红莲一脸嫌弃得望着仙门百家,喝到:“闭嘴,朕让你们来是干什么的?乖乖看电视!”说完,来到了慕容修面前行了个礼,又抱起身边的小女孩,道:“抱歉,冉冉,我来晚了......”





【“当叶红莲死后,慕容修就失踪了,失踪前,他宣布今后慕容氏的所作所为都与他无关!”叶岚笑了笑说“说来也奇怪,兄长历劫归来那天,身上的灵气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无穷的怨气。然后,兄长又带领二十八星宿神和四象神一起下凡,灭了慕容氏满门,只留下了远在他乡的慕容修和慕容枫。后来我才知道,兄长下凡历劫灵魂所附身之人,正是叶冉冉!难怪兄长要灭他全家呢……而之后的慕容氏是由叶氏重新建造的而慕容宗主吗,也被慕容氏除名了。”】


          (“我去,这个信息量太大了……”


           “岚岚,你兄长太6了!”)



突如其来的消息太多,仙门百家表示他们承受不了。


仙门百家难得安静了一回,之后,各家宗主带着各家门生远离了慕容氏……




“呵,慕容宗主怎么了,听见自几家被灭门,开心啦?”

叶红莲挑衅道。




【“不过,今天我们要讲的不是这个,而是聂怀桑的道侣——蓝景仪!”】


        

......





哈?!




姓蓝?




蓝家人?!





男的?!!







聂怀桑......是个断袖?!

———————————————————————


抱歉各位大大们,今天沉迷于写私设人物了,没有写蓝景仪大宝贝儿...sorry啦~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