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红莲

魔道祖师伪历史(2)

今日双更,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聂怀桑少年时期并非不聪明,但他无心向学,聪明都用在了别处,喜欢画扇捉鸟逃学摸鱼,成天和魏无羡等人游山玩水打山鸡。当大哥聂明玦去世后当上了家主,清河聂氏从此便江河日下。在主持家务方面一问三不知,经常请求蓝大和瑶妹帮助。”少年道,“当时,别人问他什么事,不知道的不会说,知道的不敢说。问得急了、逼得狠了,他就连连摇头,哭着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求人家放过他。可真是一问三不知啊!”】

 

             (“哎,那个逃学画扇的少年死了,死在了他大哥离世的那天......”


                 “聂导的局很大,大到把天下都算了进去;聂导的局很小,小到只为大哥一人......”


                “聂导啊啊啊啊!”


                  “我本不晓天下事,后来一问三不知”)





弹幕告知了魔道众人一切!各大仙门表示聂怀桑是个狠人,我们要离他远点……


聂明玦看了看弹幕,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心想:他们所说的人真的是自己的弟弟吗?


【“大家说的没错,聂怀桑在家兄逝世后,表面上是在请求蓝曦臣和金光瑶的帮助,实际上是在藏拙。他认为,大哥聂明玦的死一定是他人所为,于是一直在寻找线索,采取了一系列的暗中手段,环环牵引,直至最后才真正揭晓。”少年顿了顿,掏出了一本书,又道

“这是聂怀桑的手记。从中可以看出,聂怀桑发现他大哥的死与三哥金光瑶有莫大关系,于是他布局整整十三年,其中包括了夷陵老祖魏无羡的重生,最后借蓝曦臣之手杀死了自己的杀兄仇人,并与聂明玦同封于一棺之中。”】


            (“呜呜呜,我可怜的瑶妹儿,我可怜的聂导”


               “可聂导不知道的是,他把他大嫂给杀了...”


              “还把他大哥大嫂封于一棺之中……”


              “不知为何,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哈?!聂兄,你把你大嫂给搞没啦!”魏无羡大笑着拍打着聂怀桑的后背道。“魏兄,你别拿我开玩笑了……”

聂怀桑表示自家兄长的“死亡凝视”已经盯了自己好久了



聂明玦看着自己的弟弟懦弱成这个样子,厉声道:“聂怀桑,你的刀呢!现在好好练刀,等我去世后,好好打理聂家!”“大哥!!!”聂怀桑失声大叫,他不敢想象,大哥走后,它会变成什么样子,聂家会变成什么样子……


金光善看了看屏幕,心道:聂怀桑未来会变成一个如此厉害之人,不如早点拉拢聂氏,等日后有了聂怀桑这位天才,我兰陵金氏称霸仙门百家岂不是更容易!


不料,叶红莲早已看破金光善的计划,幽声道:“金宗主,您的野心很大啊……”


众人一听,注意力立刻转移到兰陵金氏这边。

只见叶红莲妖力大增,周围气温直线下降,在叶红莲周围,出现了一团团幽冥火焰。




狐火!




在狐火的映照下,众人看见了空气中流动的黑色气息渐渐聚集在叶红莲身后,汇集成了九条若隐若现的狐尾,叶红莲的头顶两侧也各有一只狐耳,一双粉色的眸子“刷”的一下变为了左金右蓝的异色眸。




九尾狐!还是修行了上亿年的!!!



“咋地,朕是狐妖很可怕吗?”




姑奶奶,很可怕的好吗?!




众人表示自己是上辈子得罪了哪路神仙啊?偏偏要和一位大妖关在一间屋子里啊?他若是失手把我们炸了怎么办?!





“切,一群胆小鬼......愣着干嘛,继续看啊!”



此话一出,刚刚黑屏的电视又亮了起来……

评论(14)

热度(5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