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红莲

魔道祖师伪历史(3)

勤劳的我又来更新了~





【“哟哟哟,大家好呀!我是岚岚,欢迎大家来观看我的直播,昨天我们聊了聊聂导在人间的身份,那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聂怀桑死后灵魂归位的故事吧!”】


        (“我去,岚岚你还知道聂导灵魂归位的事?!我越来越怀疑你的身份了……”


            “哎,你岚岚可是当今连四大家族都要礼让三分的大人物,就算他在云深不知处喝酒,也没人管他”


           “岚岚,我给你刷礼物,你告诉我你的身份好不好!”                                        小心心*100


             “岚岚,我也想知道!”           小心心*100


             小心心*130                .......        )



【哎,不是我说,你们也太.........行吧,等我讲完聂导后就告诉你们我的身份,行吧……别刷礼物了……”】


                 (“好的岚岚,是的岚岚!”


                  “认真听岚岚讲课的我!”)


“啧,这小兔崽子,人气还蛮高的...”叶红莲幽声道。


“诶,那个叶公子好像和那个岚岚蛮熟的诶!”聂怀桑摇了摇手中的折扇道。“我觉得岚岚和叶红莲长得很像,对吧,师妹。”“去他妈的师妹,你再叫老子师妹,小心老子看你!”“诶诶诶,别啊,师妹~”......


此时此刻的蓝氏双壁——


蓝忘机:......(江澄好讨厌,好想砍他...)


蓝曦臣:忘机,不可,那是你大嫂...


蓝忘机:......(你追不追得到还不一定呢)


蓝曦臣:......(忘机你变了......)


此时此刻的云梦江氏——


虞紫鸢:(炸毛ing)江枫眠!你看看魏无羡,调戏女生也就算了还调戏江澄!


江枫眠:(赶紧顺毛) 三娘莫气^-^


江厌离:今天的阿爹阿娘也很和平呢……


此时此刻的叶红莲——


叶红莲:果然,今天的尾宿和房宿依旧互怼呢……


【“在历史书上记载,聂怀桑年方五十(我瞎编的),死因是在一次夜猎中,为保护道侣而亡。死后,尸体火化,灵魂升天。”】


           (“天哪,岚岚你的历史书在哪里买的?”


              “我的历史书上只说,聂导年方五十,没说他灵魂升天啊!”


              “我的直觉告诉我,岚岚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这位少年的背景很大啊……”蓝启仁捋了捋胡子道。


【“诶,大家别猜我的身份了,以后我会告诉大家的,”少年道,“说到聂导灵魂升天,就不得不说起聂导之前的身份了……”】


“所以说,聂兄你的身份到底是啥?”魏无羡使劲儿拍了拍聂怀桑的背道。“魏兄,我也不知道啊……”


聂明玦看了看自己的弟弟,本来听到电视里说他会为自己报仇已经很惊讶了,现在又说他的身份很神秘。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亲弟弟会有这么多神秘之处。


【“聂怀桑,乃天界六十八文神之首,精通围棋、象棋五子棋等各种中外名棋,喜好书法,擅长篆书、隶书等字体。曾经在「天魔之战」中担任过军师,从而使天界大获全胜!”】


            (“我去,聂导牛逼!”


                 “666,聂导太给力了!”


               “好了,岚岚,聂导讲完了,你的身份...”


               “岚岚,你的身份该告诉大家了吧!”)


【“emmmmm好吧,等下一次直播开始,我就告诉你们,好了就这么定了,拜~”】


           (“好吧,岚岚拜拜”


              “再见了~”)


说完,电视又黑屏了...

可是仙门百家又炸开了锅,有女儿的去提亲,有儿子的拼命和聂怀桑搞个兄弟关系,好不热闹!



“肃静!真让你们来是让你们提前了解未来的,不是让你们来相亲的,搞清楚了!”叶红莲怒吼道,“还有,聂怀桑未来可是又道侣的,知道了吗!”




“滴滴——您关注的播主正在直播……”


叶红莲微微一愣,道:“看直播!”





电视中又呈现出人物色彩......

            

评论(9)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